[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河北区:推进扶贫助困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来源: 河北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8-09 15:12 [打印]

  河北区纪委敢于监督、敢于担当,在从严查处、严肃问责扶贫领域问题的同时,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推动有关部门健全扶贫助困资金管理体制,不断扎紧制度笼子,从源头上防治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完善机制,加大检查力度。成立由区纪委、民政局、财政局、审计局、房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专项检查督导组,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开展全覆盖、全方位监督检查。

  细化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扶贫助困领域不正之风专项治理中突出整治的8个方面问题,在各单位认真开展全面自查的基础上,结合发现的问题线索,建立问题台帐,细化问题分类,确保专项检查精准发力。

  突出问责,严肃责任追究。深挖违纪违规问题线索,以严实作风和担当精神严查严纠、严肃问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