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市司法局:召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推动会
来源: 驻市司法局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8-15 13:41 [打印]

  近日,市司法局党委召开司法行政系统“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推动会,深入学习李鸿忠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讨论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怀进鹏副书记在市委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推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市纪委关于张泉芬、刘剑刚、边仁权3名领导干部违纪情况的通报。天津市监狱、李港监狱、青泊洼强制隔离戒毒所、双口教育矫治所、市法援中心和市社矫中心6个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抓好正反典型教育,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在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上下功夫。切实查摆解决突出问题,从严抓好监督巡察,强化执纪问责,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要抓实党支部建设,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上下功夫。进一步建强支部带头人队伍,抓实支部组织生活,健全完善制度建设,确保抓党建与抓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立足本职,在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创新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底线思维,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责任,按时完成好司法行政各项改革任务,全力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典型宣传引领,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