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驻天津日报社纪检组:着力把第一种形态做深做细做实
来源: 驻天津日报社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8-17 16:35 [打印]

  驻天津日报社纪检组在践行“四种形态”过程中,积极探索“六必谈、六必读”机制,着力把第一种形态做深做细做实,在实践运用中不断增强第一种形态的实际成效。

  “六必谈”:即对履行“两个责任”有瑕疵的必谈;对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必谈;对选拔任用、轮岗交流的必谈;对担任本职务一年以上的必谈;对遭遇重大挫折的必谈;对成绩突出连续受到表彰奖励的必谈。“六必读”:即被约谈人必读《党章》《廉洁自律准则》《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和《问责条例》。

  今年以来,他们先后约谈党员干部19人,其中主体责任人谈话8人,函询谈话11人,推动“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广大党员干部深切感到“组织就在眼前”、“纪律就在身边”,廉洁自律的意识显现明显。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