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廉政天津 正文
 
本市干部群众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来源: 今晚报 发布日期: 2017-10-26 18:36 [打印]

  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闭幕。25日,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连日来,从城市到乡村,从军营到学校,从机关到企业,本市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奋斗、苦干实干,昂首阔步踏上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中西医并重维护人民健康

  天津中医一附院针灸部第一党总支书记、针灸部部长高淑红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要求,为发挥中医优势,维护人民健康提供了更好舞台。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针灸学科的顶层设计,积极申报针灸临床医学中心,壮大学科队伍,提高学术水平,服务患者,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市建委党员肖敬说:“我们每个党员都要脚踏实地,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硕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想武器、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海外研修人员为祖国骄傲

  天津工业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世超正在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进行学术研修。连日来,他在加拿大收听收看十九大消息。他激动地在电话里说:“加拿大媒体十分关注十九大的信息,有两个电视台播出十九大新闻,还配有英文实时翻译。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祖国的进步令世界瞩目!当我们正在思考如何用英语介绍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成就时,这里的教授和行政负责人已经开始使用‘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双一流’‘中国制造’‘国际化’等十九大热词与我们交流。中国强大了、中国人地位也高了,我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感到十分骄傲。十九大报告中有41处提及了环境生态,生态环境保护任重道远,我身在国外,心里时刻装着党,我要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纪检监察干部强化担当意识

  “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反复认真研读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本市一位纪检干部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交流感想体会,增强了信心、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力量、强化了担当。大家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全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记者:黄建高 雷风雨 吴蕊 江珊)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