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武清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武清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1-14 17:16 [打印]

  11月9日,武清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马珊珊出席并讲话。区纪委机关,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区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区直单位、国企园区分管纪检工作副职,共计200余人参加。

  会上,天津市委党校教授贾锡萍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马珊珊强调,纪委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当好表率、作出示范,切实树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标杆。她要求,与会人员要突出主责主业,监督执纪问责。按照党的十九大的部署要求,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推进正风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对照考核指标,以钉钉子精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按照规定抓紧落实信访“四级平台”建设工作;纪律审查工作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持续推进扶贫助困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作风,忠于职守、奋力工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绩回应期盼。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