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东丽区人民检察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打造“三三三”学习模式
来源: 东丽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1-15 16:41 [打印]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东丽区人民检察院结合自身实际,打造依托三个阵地、构建三项机制、细化三项做法的“三三三”学习模式,迅速在全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以青年检察官大讲堂为协调学习阵地,构建检察官学习讲习机制。一是检察长为全院青年检察官讲授了一堂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推进检察工作全面上水平”的党课;二是本院资深检察官、青年干警结合自身检察工作经历,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活动;三是邀请外单位专家学者到我院青年检察官大讲堂传道授业,深刻解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内涵和深刻意义。

  以学习研读十九大精神小组为深度学习阵地,构建学习研读机制。在党组领导带头下,组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读小组”,为深度研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机构,并以此为阵地,助推形成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一是先学先悟先行,通过专题学习、讨论等形式,将十九大的重大精神和知识点学深学透;二是定期形成学习研究成果,确保学到实处、学有所得;三是小组成员定期向本院干警宣讲十九大精神,实现成果转化与共享。

  以本院网站和“两微一端”为共享学习阵地,构建共享学习机制。一是通过内部局域网学习专栏、“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以动漫、图片、图解、视频、H5技术等方式,定期推送学习动态;二是录制“检察官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微视频,并制作系列生动活泼的新媒体学习作品;三是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社区”等活动,全面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