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滨海新区:十九大代表与新区纪委机关干部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
来源: 滨海新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1-22 13:54 [打印]

  近日,滨海新区纪委以党支部为单位,与联系单位滨海建投集团海滨大道建设发展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十九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党的十九大代表、滨海建投集团海滨大道建设发展公司职工吴静为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党支部和所在公司党员干部共90余人宣讲十九大精神。

  吴静畅谈了参加十九大期间的所见所闻及体会感想,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十九大盛况、花絮和激动人心的场面,准确、生动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党支部和海滨大道建设发展公司党总支的同志在宣讲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基层组织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的基本细胞和单元,要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