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红桥区:走进街道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红桥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1-23 15:14 [打印]

  2017年11月21日,红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金刚同志来到红桥区铃铛阁街道及睦华里社区,与街道和社区党员干部交流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区纪委副书记尹会久参加。

铃铛阁街道宣讲

睦华里社区宣讲

  张金刚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街道和社区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着力,把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

  张金刚强调,要从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战略高度,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对基层各项工作的领导,突出政治功能。坚持以充分发挥“一把手”作用为重点,切实抓好、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组织政治引领、教育管理党员、宣传凝聚群众职能,促进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加强正风肃纪力度,主动出击,扎实推进扶贫助困领域和侵害群众利益腐败行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持续整治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坚决斩断伸向老百姓的黑手、黑行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座谈交流中,张金刚同志同睦华里社区党员代表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紧密结合我区实际,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十九大报告中同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的关键词,得到社区党员的一致好评。参与座谈的睦华里社区志愿服务队副队长、退休党员孙文龙发言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交流进一步领会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随着党中央各项政策不断落实,自己现在的幸福感与日剧增。与会的社区党员纷纷表示,他们多为退休党员,要发挥余热,继续保持共产党人本色,退休不褪色,切实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家庭生活、融入群众服务,让更多人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于人民的关怀。

睦华里社区座谈

  张金刚同志还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宣讲十九大精神。82岁退休党员王慧贤老人主动拿出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86岁退休党员郭子魁老人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外交政策同张金刚同志进行了交流。张金刚同志表示,要向老党员们学习,充分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并用以指导实践,持续深入把党和国家的好方针好政策落到实处。

同睦华里社区居民交流学习体会

向睦华里社区居民赠送书籍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