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津南区:组织纪检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津南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1-27 16:53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津南区纪委组织纪检干部40余人,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直观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在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

  大家走进一个个展厅,认真听取讲解,驻足仔细观看,相互交流讨论,特别是在参观第十展区《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后,大家深受触动,倍感自豪。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反腐,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党风政风、社风民风为之一新。作为纪检干部,一定要按照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