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北辰区:召开扶贫助困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来源: 北辰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1-30 14:38 [打印]

  近日,北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卜艳丰同志主持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扶贫助困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领会中央、市委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增强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畅通信访举报途径,打通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要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切实增强困难帮扶村的监督执纪。

  会议强调,扶贫领域的监督执纪是助推精准扶贫的有力手段,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对伸向扶贫资金的“黑手”出重拳,保障“社会救助资金、残疾人四项补贴、困难村帮扶、农村危房改造”四项资金能够足额、足户、精准发放,扶贫项目建设到位,切实达到精准扶贫、全员脱贫,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任务。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