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河北区纪委常委“走动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河北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2-07 17:56 [打印]

  河北区纪委落实市委、市纪委、区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区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当表率、做示范、树标杆,积极“走起来”“动起来”“讲起来”,每人联系1-2个单位,开展“走动式”主题党课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进行宣传。在宣讲中,把握精髓要义,立足受众实际,深入浅出地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战略部署讲清楚、讲明白,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群众,走进基层,进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头脑中。

在望海楼街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全面系统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与弘扬廉洁文化结合,在廉洁文化示范社区互比互学观摩会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解读。

  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深入区科委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主题宣讲,在区商务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誓词,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中领誓入党誓词。

  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到东昌里社区、梅宏园社区开展主题宣讲。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