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蓟州区: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蓟州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12-14 13:56 [打印]

  为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引导机关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区纪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区纪委55名党员分别通过微信、网站等不同方式全部参与答题,实现了全员参与、全面覆盖。机关党支部还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试卷答题活动,并与小组处级领导干部讲党课相结合,开展讨论交流,畅谈学习心得。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在机关内部再一次掀起了学习热潮,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