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廉政天津 正文
 
天津:点对点督导促落实
来源: 中国纪检监察报 发布日期: 2018-01-04 08:56 [打印]

本报讯“转隶有关政策讲清楚了吗?”“区监委办公办案场所和设备准备方面还有什么困难?”日前,天津市纪委副书记边学文到其定点包区督导片区武清区进行指导时说。

为确保全市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天津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16个区,包区督导,点对点、面对面指导推动各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为确保督导任务落细落实,天津市列出督导责任清单,全面督导监察体制改革中区委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转隶工作进展情况、组建工作准备情况等5个方面25项具体内容,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逐项对照检查,落实责任。

在市纪委的督导下,各区主动加压,协调对接各方加快“施工”,协商解决难点问题,做到保时间、保质量、保效果。和平区纪委对转隶人员进行逐一谈心谈话,了解意愿、需求,增强转隶人员归属感,实现全面融合;蓟州区把试点工作细化成40项重点任务,改造利用原有办公楼,并分别建立了专用指挥室、谈话室;为保证改革试点工作按期完成,静海区严格时间节点,先后对转隶干部开展了两轮“一对一”谈心谈话,逐一掌握干部情况。目前,16个区机构设置、人员转隶、案件移交、资产划转、后勤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作者:孙刚)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