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东丽区委书记深入纪委监察委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东丽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8-01-04 10:58 [打印]

  新年伊始,东丽区委书记尚斌义同志,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克强,同志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海山同志的陪同下,深入东丽区纪委监察委调研,尚斌义首先察看了办公环境,看望了从区检察院转隶过来的17名同志,并代表区委欢迎区检察院反贪、反渎、预防部门的同志来到区纪委、监察委工作,亲切地同大家一一握手,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与大家面对面交流谈心。

  在听取大家工作情况汇报后,尚斌义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从严治党决不停歇的坚定决心。区纪委、区检察院全体同志们认真贯彻中央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要求,落实市委、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高标准、高质量顺利如期完成转隶工作。尚斌义强调指出:一是各位同志有幸成为东丽区第一届监察委成员,是我们人生值得记忆的重要时刻,同时也是东丽区党建历史和政治体制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同志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全力支持配合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二是区纪委在区委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为转隶工作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准备工作,确保了人员、职能、机构平稳转隶。转隶的同志要继续发扬检察机关的好传统、好经验、好作风,学好党纪、党规。纪委的同志们要主动学习法律法规,全体同志要做到政治坚定、敢于担当、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区纪委、区检察院的同志们在长期的反腐败斗争中,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为东丽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同志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紧紧跟上新时代、新征程的步伐,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过硬的作风为东丽区“两个转型”发展、为加快东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和纪委、监察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