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和平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来源: 和平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8-01-10 20:09 [打印]

  1月10日上午8:00,天津市和平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区委书记李绍洪,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春江,区人大主任温继平,区政协主席徐军为天津市和平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揭牌,标志着和平区监察体制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也标志着和平区纪委、监委的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

  区委书记李绍洪对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政治立身,对党绝对忠诚,准确把握职责定位,积极主动作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凝聚带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

  在此前召开的和平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秋增同志全票当选天津市和平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审议通过了关于李春瀛、于湧和刘国俭三名同志担任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郭勇、刘彦、万千、常红和李凯峰五名同志担任区监察委员会委员的提名议案,并举行了监委委员任职宣誓仪式。

  挂牌仪式后,“和平区监察体制改革工作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据悉,本次培训从1月10日起,持续至26日,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着重讲纪律讲规矩;第二阶段进行纪检监察业务专题辅导;第三阶段集中开展法律法规知识讲座,培训期间还将穿插工作交流研讨,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