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北辰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来源: 北辰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8-01-11 14:18 [打印]

  1月11日上午10点,北辰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标志着北辰区监察体制改革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也标志着北辰区纪委、监委的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在1月10日下午召开的北辰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伴随着庄严的宣誓,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承光同志全票当选天津市北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并提请北辰区人大常委会依法任命3名监委副主任和5名委员。11日上午,北辰区监察委员会委员手握宪法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区监委成立后,将与区纪委合署办公,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全面监察。

  挂牌仪式后,“北辰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专题系列培训班”将正式开班,本次培训从1月16日起,持续至4月13日,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综合培训,讲解纪委监委机关建设与办案融合相关内容;第二阶段为专业培训,拟邀请市纪委领导从信访举报、办案安全、巩固“四风”成果,案件审理等方面进行专业培训。两个阶段培训均安排工作交流研讨,深化学习培训效果,确保迅速生成战斗力。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