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蓟州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来源: 蓟州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8-01-11 15:32 [打印]

  2018年1月11日上午10:00,蓟州区召开监察委组建成立大会,市纪委常委薛广庆、市纪委第一执纪监督室主任唐俊杰到会指导。

  会上,市纪委常委薛广庆同志受市纪委常委会委托,就蓟州区持续抓好改革试点作了讲话,他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要加强能力建设,加强探索实践,组织系统培训,培养既懂纪又懂法、守纪律讲规矩的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推进思想、文化、工作全面融合;要积极探索创新,坚持敢试敢干,打造本区特色亮点;要坚持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反腐,两手抓、两手硬。

  区委书记于立军同志对新成立的监委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深理解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突出政治要求,坚决完成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后续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抓铁有痕的韧劲坚决捍卫铁的纪律。

  区监委主任焦健同志代表新当选的监委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市纪委、区委和全区人民的信任,监察委员会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持不懈推进试点工作任务,积极履行监委职责。要坚定政治方向,当好体制改革的“施工队”,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确保高质量完成后续改革试点任务。要坚守职责定位,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队”,强化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有效增强监督合力。要坚持精准发力,当好正风反腐的“战斗队”,创新查纠方式方法,突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精准打击惩处。要坚决对标看齐,当好党纪国法的“守卫队”,以实实在在的作为树立执纪执法机关权威,努力建设一支清正廉洁、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市纪委常委薛广庆同志与区委书记于立军同志共同为区监委揭牌。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