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静海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来源: 静海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8-01-12 18:05 [打印]

  1月12日上午,静海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市纪委常委原清、区委书记蔺雪峰共同为区监委揭牌。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共同亲历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自此,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掀开了崭新篇章。

  在之前召开的区人大二届三次会议上,邓庆红同志全票当选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根据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提名,任命了庄兆俊、武树培、杜士良为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会议还任命了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邓庆红同志表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挂牌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百倍的劲头投入纪检监察工作,不停步、不松劲、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