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津南区上好监委成立第一课
来源: 津南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8-01-15 10:58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监委工作人员宪法意识,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日前,津南区监委举行集体宣誓仪式,为全体人员上好成立后的“第一课”。

  当天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区纪委、区监察委全体人员正装肃立,伴随着雄壮响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在监委新址冉冉升起。

  区委书记赵仲华携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及其他区委常委亲切看望监委全体人员,勉励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监委成立的重大意义及使命的神圣与光荣,要迅速实现身份转变,形成战斗力,蹄疾步稳、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津南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和期望。

  最后,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宪法庄严宣誓。全体人员右手举拳,高声宣读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会场内回荡。

  参加宣誓的人员纷纷表示作为监委成立的见证者与参与者,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践行承诺,履职尽责,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动员号令,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珍视人民赋予的权力,为纪检监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