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宝坻区纪委区监察委开展干部培训
来源: 宝坻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8-01-17 11:31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区纪委、监委干部对推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丰富业务知识,培养锻炼尽快适应形势、开展工作的能力素质,从1月12日开始,宝坻区纪委、监察委组织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为期8天的培训教育。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辅导、自学、分组学习讨论、典型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政治理论、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等方面开展培训。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陆福宽同志做开班动员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明确纪检监察工作定位,把创新精神贯穿纪检监察始终。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同心协力,团结共事,合署、合心、合力,同心、同向、同行,真正实现思想上、感情上、作风上、工作上的全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夺取反腐败斗争的新胜利。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