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新闻视频 正文
 
天津16个区级监察委员会全部挂牌成立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 2018-01-22 10:28 [打印]

  19日,天津16个区级监察委员会全部实现挂牌。

  上午10点,随着河东区监察委员会的挂牌,标志着天津市16个区级监察委员会,至此全部成立。

  河东区监察委员会孙慧馨:一定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权威!

  郝磊:打铁必须自身硬,这是党对监察干部提出的要求,也是我们监察干部自我规范的唯一标准,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纪律绝对严明!

  为了全面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河东区监委挂牌后,将设立内设机构13个,分设执纪监督室和审查调查室,一线部门由原来的6个增加到10个,一线执纪办案人员占比增至近80%。

  河东区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孙占军:我们2018年新招录的工作人员,主要是面向法律、侦查、财务、审计等专业领域的人员,作为我们队伍的补充,更能实现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

  在16个区级监察委员会的主任选举过程中,有13个区实现了全票当选。547名转隶人员全部到岗履新。

  天津市纪委组织部部长胡学明:严把人员的政治关、廉洁关,严格做到“四必审”“四必核”,配优配强监委的组成人员。我们市一级监察委员会在1月底之前,要挂牌,要尽快地形成战斗力!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